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別枝惊雀

banzhan00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81篇文章,73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別枝惊雀

別枝惊雀

 

之死【冰九】

  他说他受不了了,就真的那么死在他面前,死前还用怨毒的眼神狠狠的看着他。

  

  “小畜生,你不得好死。”

  

  末了还露出了一个微笑——洛冰河最初遇见沈九之时,他就是那么笑的,既明朗又耀眼,如同帝王般宣夺了他之后的人生。

  

  这个笑容曾伴随着洛冰河度过最黑暗的时刻。

  

  不愧是沈九,他多了解洛冰河,死之前还要让洛冰河不顺心。

  

  洛冰河只顿了一下,忽然就气笑了,怀里抱着沈九渐凉的尸体,面上端的是一派温柔,眼神显露出的却是刻骨的仇恨。


  我亲爱的师尊啊,当初不是端着清风揽月的皮相,做着衣冠禽兽的事嘛?我将你削成人棍,你还气势汹汹地骂我小畜生,怎么就受不住了呢…

  

  洛冰河想,我可还没出够气,你就这样死了,那我可不是亏了。

  

  似乎平静过了头。

  

  洛冰河眉眼中都带着充满恶意的笑,随手将沈九的尸体往旁边一丢,挥一挥手,旁的便有两女子依附上来。


  他似乎忘记了当初的自己对沈九是如何的仰慕了,也忘记了自己是如何不甘,如何愤怒,似乎连最后一点感情都随沈九的死去而消散。


  他是魔君啊……


  拥有了权利,财富和美人,没人能威胁到他,唯一的执念也随沈九的死亡而消散。


  眼中的仇恨却仍未散去。


  #######


  关于对冰九的看法:我其实对冰九cp的并没什么想法,我也嗑,以下也是我个人的看法你们不同意的话也不要批评我嘤嘤嘤(=_=)。


  洛冰河可能对沈九并不一定是喜欢,其中更多也许含有失望的成分叭,就好像现实中突然被好闺密好基友背后捅刀子,除了心里mmp之外还有一丝不可置信,然后被捅刀子之后那肯定就是互捅或者默不作声,我们冰哥肯定是不会忍气吞声的毕竟是男主角对叭,那他肯定要报复回去,然后再这样那样【这里真的很基啊】


  还有黑化问题——有些大佬文里黑化的沈九冰哥是会落泪的,其实我想的是,冰哥不是冰妹,他经历的太多了,他的自尊,他的自负,是不允许他示弱的,尤其沈九还是他的“仇人”,也是沈九导致了他的千夫所指,别说沈九不是他老婆,就算是,他也不见得会落泪,种马属性的冰哥就是一个既冷酷又多情,拔屌无情的渣男(・ω・),这里的渣男并没有带有侮辱性,因为冰哥作为情人的话还是合格的,沈九在他过去的人生中占了很大部分没错,但是也只是【过去】了,冷酷无情的冰哥是不可能为沈九哭的.JPG


  往往多情的人才是最无情的人(・ω・)因为无法一心一意的喜欢一个人,爱情在冰哥的心中占的分量并不大,反而是仇恨更多,所以,就算冰哥喜欢沈九也不会为沈九哭哒,【世纪巨刀】


  嗯…只是个人想法,也许有其他可能证明沈九之死会对冰哥造成巨大伤害也不是没可能(・ω・)


  我不管我就要嗑这对世纪巨刀_(:з」∠)_


  然后,关于沈九叭,我觉得也和冰哥差不多吧,不一定对冰妹有感情,但是绝对够恨,不会对冰哥示弱,即使是自杀(・ω・)我估计可能他曾经也后悔过叭,不过我觉得只有一点点,更多的是“胜者为王,败者赴死”的心态叭,沈九不是输不起的人( ´・・)ノ(._.`)


  有感情线是最好的【笑】因为更虐,我喜欢的人物,比起平平淡淡的黯然收场,我更希望轰轰烈烈的死去,


  【死亡才足矣被铭记】


別枝惊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別枝惊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